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法规司向王先林教授发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5276次

 

   2021年9月上旬,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林教授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法规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提到,王先林教授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市场监管法治建设,积极参与市场主体登记、食品药品安全、平台经济治理、市场秩序维护、企业信用监管等市场监管领域的法律法规规章的制修订、重要文件起草、重大执法活动的研究、咨询、论证,以扎实严谨的学术作风、深厚精湛的法学素养,践行法治精神,彰显法治情怀,为推动市场监管法治建设贡献了智慧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及其前身国家工商总局的多个部门以及原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和原商务部反垄断局等竞争执法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承担了多项重要研究课题,提供了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扩大了中心在政府部门的影响力。2014年5月上海交通大学与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竞争法理论研究合作的框架协议》,共同建设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