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王先林教授被人大报刊资料中心聘为《经济法学、劳动法学》编委
发表时间:2022-01-03 阅读次数:547次

 

   2021年12月底,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林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聘为复印报刊资料《经济法学、劳动法学》学术编辑委员会编委。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搜集、整理、编辑、发布的信息资料提供机构,目前已成为兼营期刊出版、网络电子出版、信息咨询、广告等业务的综合性、跨媒体的现代出版机构和学术信息服务机构。《经济法学、劳动法学》是该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法律类的7刊之一。该刊立足法学基础理论,面向法律实践;精选经济法学、劳动法学、环境法学等方面的优秀论文,细探宏观调控法、市场规制法、环境法、土地法、劳动和社会保障法以及经济体制改革法律制度等方面之幽径;关注法学研究、立法、司法领域的最新进展和重大问题;学术引领,开启法学研究新潮流。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