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市场监管总局和财政部分别向上海交通大学发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679次

   2022年2月和4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执法一司和财政部条法司分别给上海交通大学发来的《感谢信》,对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林教授在竞争政策和反垄断方面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执法一司在感谢信中提到,王先林教授承担该司重要研究项目,深度参与重大执法咨询论证等工作,为强化反垄断和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专业水平。

 

   财政部条法司在感谢信中提到,在2022年春节期间开展的“完善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制度保障和政策举措”调研活动中,王先林教授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专业精神、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对我国目前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外经验比较借鉴以及如何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更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反馈了详实的书面材料,提供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