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反垄断私人执行的现状与未来”论坛 会议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17 阅读次数:4974次

 

 

         一、会议背景

 

        反垄断私人执行是反垄断法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反垄断法》实施9年来,反垄断私人执行案件数量处于稳步上升之中,并产生了如3Q案、强生案等社会关注度高、审理难度大的案件,对此,有必要充分总结中国反垄断私人执行的本土经验。与此同时,私人执行领域也存在相当多有待解决的理论与实务问题,例如跟随诉讼的推进、反垄断民事诉讼与行政执法的衔接、反垄断民事赔偿计算等,依赖于深入研讨以获得解决难题的路径。

        本次论坛将邀请法院、行政执法机构、高校、公司、律所等机构中有理论造诣与丰富实务经验的法官、执法官员、学者、律师来共同就中国反垄断法私人执行的相关议题进行研讨。

 

        二、研讨主题

 

        反垄断法私人执行的现状与未来

 

        三、会议时间

 

        2017年3月17日(周五)13:30-17:30

 

        四、会议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华山路1954号法学楼203会议室)

 

        五、会议组织者

 

        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

 

 

 

 

 

研究会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