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侯利阳老师在竞争法国际权威期刊发表新论文
发表时间:2012-07-10 阅读次数:2558次

 

        国际竞争法权威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Competition Law》第43卷第四期,发表了我中心侯利阳副教授的文章"The Essential Facilities Doctrine - what was wrong in Microsoft?"。该文就欧盟“微软案”判决中的相关争议入手,着力分析了欧盟关于“核心设施”(Essential Facilities Doctrine)的所有案例,并在此基础上指出了欧盟法院在“微软案”判决中的两个错误。这一论文的发表显示了中国学者就欧盟竞争法的研究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Competition Law》于1970年由德国马普所主办,被SSCI收录,是为数不多的以竞争法为主题的国际权威期刊。
 
   相关内容链接: http://www.ip.mpg.de/files/pdf2/IIC_04_2012_Inhalt_rev.pdf。
   全文下载: http://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2025777。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