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王先林教授被香港竞争事务委员会续聘为国际竞争网络非政府顾问
发表时间:2022-01-03 阅读次数:1320次

 

     2021年12月底,香港竞争事务委员会(HKCC)致函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林,通知其从2022年2月起被续聘为国际竞争网络(ICN)的非政府顾问(Non-Governmental Adviser,NGA),聘期仍为2年。

 

        国际竞争网络(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Network,简称ICN)在2001年10月由14个国家和地区的竞争执法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为竞争当局提供一个保持日常联络和解决实践中竞争问题的专业而非正式的场所,其主要任务是通过对话加强国际合作和促进统一化,目前已有来自各法域的141家竞争机构参与,同时有超过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非政府顾问(NGA Non-Governmental Advisor)为ICN提供咨询,参与项目。成立20年来,ICN通过竞争倡导、并购、卡特尔、单边行为、机构效能等工作组在相关领域不断推出工作成果,在国际竞争法领域的影响不断扩大。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