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王先林教授在香港竞争事务委员会举办的网上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发表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1725次

      2022年9月2日,香港竞争事务委员会(竞委会)举办秋季培训课程“2022:内地《反垄断法》网上研讨会”,让香港商界及公营界别了解内地《反垄断法》的最新发展,研讨会吸引了逾350名律师、合规人员、企业代表、学者、大学生以及来自公营界别的人士参与。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执法一司副司长俞路先生和数字经济执法处处长曾川先生分别介绍了《反垄断法》及其最新发展和内地处理数字经济反竞争问题的执法经验。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林先生以“中国内地《反垄断法》首次修改的背景和主要亮点”为题做了专题演讲,并就与会者提出了相关问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竞委会主席陈家殷先生致开幕辞,行政总裁毕仲明先生致闭幕词。这是王先林教授继2021年1月28日为竞委会全体委员讲授“中国内地的竞争政策和反垄断法”之后,为香港各界宣讲内地反垄断法。

 

      (原文链接:https://www.compcomm.hk/sc/media/press/files/AML_Webinar_PR_SC.pdf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