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博士生朱维蕊获国家治理与新时代法学理论创新发展博士论坛论文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12-09 阅读次数:282次

       2023年11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京师法学博士论坛”在北京海淀花园饭店成功举行。论坛以“国家治理与新时代法学理论创新发展”为主题,下设7个单元、2个圆桌会议。来自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齐聚京师,围绕“中国自主法学知识体系的构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的法治探索”、“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法治保障研究”、“绿水青山的法律保护”、“新技术领域的法律供给”等议题发表真知灼见。中心研究助理、博士生朱维蕊应邀参会进行主题汇报,其提交的论文获论坛三等奖。

 

      此外,于12月2日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行的2023年度全国法科学生模拟立法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暨立法实践与立法教研论坛,中心研究助理、博士生朱维蕊所在团队提交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规定(代拟稿)》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