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博士生朱维蕊获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竞争政策论坛优秀青年论文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4-01-10 阅读次数:252次

      2023年12月23日,由广东省法学会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法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竞争政策论坛暨广东省法学会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广州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州互联网法院等行政执法和司法机关,来自腾讯、OPPO、Vivo、固法、立方等知名企业以及相关律所的嘉宾参加会议,共同研讨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粤港澳大湾区竞争政策发展等领域的前沿与热点问题。
 

      此次会议共评选出优秀青年论文一等奖两篇、二等奖三篇、三等奖五篇。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助理、博士生朱维蕊提交的论文《功能主义视角下滥用相对优势地位的理论检视与规范构造》获会议优秀青年论文三等奖。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