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276次

   2024年3月22日上午,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庄呈展经理一行三人到访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双方就相关合作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由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先林教授主持。参加会谈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彭诚信教授,凯原法学院副院长、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剑教授,经济法教研部主任、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侯利阳教授以及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项目助理徐莉丽女生和陈雨悦女士。

 

   彭诚信院长首先代表凯原法学院对阿登纳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简况,并展望了双方在法学研究、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前景。随后,庄呈展经理介绍了阿登纳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及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9月中旬承办第七届长三角竞争法论坛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会议时间、地点、规模、主题及嘉宾邀请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合作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成果。

 

   最后,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此次访问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心动态

Copyright © 2013 | 上海交通大学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沪交ICP备20121189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竞争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邮编 200030 E-mail: sjtucclp@126.com